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宁夏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20宁夏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学生身份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及要求

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0-5-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学生身份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及要求

 

   一、采集时间

         5月28日至6月10日。

    二、采集对象

    已成功注册考籍的高一新生(包括区外转入学生)、社会考生。

   三、采集内容

    身份证信息、照片。

   四、采集办法

   将已成功注册考籍的高一新生和区外转入学生的照片信息通过现场采集直接上传到全区普通高中学生考籍数据库中,将身份证信息通过现场采集的方式直接上传到宁夏教育考试院考生身份认证信息数据库中。

    五、工作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学生身份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配备责任心强、有一定计算机操作能力、熟悉学籍考籍管理工作的人员进行管理。

   (二)要健全管理制度,明确管理岗位,落实责任人员,有序开展学生身份信息采集工作。

  (三)要向社会、学生、家长做好普通高中学生身份信息采集办法的宣传和解释工作,确保学生身份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确保采集的学生身份信息完整、准确。

    有关政策问题由考试院学考处负责解答,有关注册流程和技术问题由考试院信息处负责解答。

    考试院学考处联系人:李晓燕电话:0951—5559173

    考试院信息处联系人:刘文智电话:0951—555915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