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学考会考 - 会考 - 山东会考 - 正文

2019山东高中会考报名时间10月22日起

来源:爱考网 [2018-10-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山东高中会考10月22日起报名!

 

【口播】: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山东省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2019年1月10日-15日进行,届时2016级及以前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2017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考试将同时进行。
【解说】:考试科目:本次2016级及以前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10个科目,2017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考试开考9个科目。报名时间:10月22日——11月1日,每天九点到17点考生进行网上报名与缴纳。
报考资格2016级普通高中学生、未获得高中毕业证的2014级、2015级普通高中学生和2017年及以前已注册过考籍的社会人员仅可报考2016级及以前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2017级普通高中学生和2018年新注册考籍的社会人员仅可报考2017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考试。社会人员须于10月8日-16日登录山东省基础教育管理信息化平台(http://sdbe.sdei.edu.cn/eduGZ/)注册考籍信息;注册完成后,须本人持户口本、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考籍管理机构进行现场审核确认后,方能取得考籍。信息核对与网上报名、缴费。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或山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xysp.sdzk.cn)进行考籍基本信息核对。
考试编场:各市招生考试机构负责本市的考场编排工作。考点原则上设在县(市、区)政府所在地,各普通高中之间应混编考场。个别地处农村、远离县(市、区)政府所在地的普通高中,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可单设考点,校内混编考场。
成绩公布:考生可于2019年3月上旬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或信息发布平(http://cx.sdzk.cn)查询本次考试成绩,具体查询时间待定。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