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博士生考试 - 正文

2016兰州大学博士生成绩查询

来源:兰州大学 2016-4-13 10:31:31

兰州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开始查询
 
  一、考生只能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登录用户名及密码为网上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及相应密码。

  二、缺考考生、违纪考生、作弊考生,对应考试科目的成绩以对应标示计;硕博连读考生不参加初试各科目考试,相应科目成绩以“0”分计。

  三、学校复试录取分数控制线

  学校确定的复试录取分数控制线(点击查看)为考生进入复试或拟录取的最低分数线,各招生学院可根据生源情况上调本单位的分数线。

  四、若考生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于2016年4月13日9:00-17:00,按下列分类分别提出书面申请,进行初试成绩复查,逾期不再受理。

  (一)招生学院:受理业务课二的成绩复查申请。具体复查要求和办法直接向招生学院咨询。

  (二)研究生院:受理外国语、业务课一的成绩复查申请。具体复查要求和办法按下列要求办理。

  ★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初试成绩复查只对主观题评阅中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进行复查。


  五、外国语、业务课一成绩复查程序

  (一)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通过传真发送以下材料:

《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点击下载);
  2。《准考证》复印件。

  (二)成绩复查:成绩复查由研究生院组织专人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三)复查结果通知:复查结果由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考生如需复查书面通知,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

  传真电话:0931-8912440(自动)。

  办公地点: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贵勤楼338房间。

  六、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兰州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系统(点击进入)。

  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4月12日

下载链接

http://ge.lzu.edu.cn/enroll/doctor/bsks/201604/4565.htm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