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政策 - 正文

2015年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

来源:3773考研 2014-10-8 18:31:42

一、硕士研究生助学金
  2014年9月,我校实施新的研究生基本奖助学金体系,详见“北京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基本奖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见2014年研究生手册)。对于符合发放条件的在基础学制内的全日制脱产学习的硕士研究生(定向、委培除外)基本奖助学金设置为:
  2014级研究生:
  由助学金和奖学金组成。助学金每生每月500元(按月发放),奖学金分为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具体标准见“北京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基本奖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校研发[2014]21号)(见2014年研究生手册)。
  2013级及以前研究生:
  由助学金、原基本奖助学金和国家奖学金组成。助学金每生每月500元(按月发放),原基本奖助学金设置标准见“北京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基本奖助学金设置及管理办法”(校发[2008]17号)(详见2013年研究生手册)。
  保留入学资格至2014年入学的研究生,奖助学金按2013级及以前研究生标准执行。
  二、发放时间
  研究生助学金在学生报到注册后按月发放,按学籍规定报到注册周期为两周。本年度因学校开学报到注册时间较晚,因此9月份助学金计财处将于9月30日前报送银行,涉及十一国庆放假调休,银行可能会在十一后发放。10月份及以后,助学金由计财处在每月月初发放。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