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2014考研复试必备材料的说明

来源:3773.考研 2014-3-21 19:37:19

  天津城建大学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必备材料的说明

       按照教育部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统一安排,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使我校复试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对考生复试前所必备的身份证、学历证、政审表、体检表、笔试用具等要求说明如下:

       一、身份证:考生复试报到时必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二、学历证:复试报到时往届生必须提供毕业证原件;应届生必须提供本科院校学生证和加盖本科教务处红色公章的在校成绩单。

       三、政审表:

       1、所有考生须根据各自情况,下载对应(应届、非应届)政审表,并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2、考生所在院系鉴定意见(包括政治思想表现、学习工作、身体状况等)一栏:应届生(表一)必须由本科所在学校院系总支填写并加盖公章;非应届生(表二)必须由个人档案所在单位填写并加盖公章。

       3、政审表可下载打印(必须编辑在一页),也可下载手填,负责人签字必须手写体,务必加盖红色公章。

       4、考生在复试报到时,必须首先把按照以上要求填写完整的政审表交负责老师审核。

       四、体检表:

       1、所有参加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必须选择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地域不限)进行体检(30天内有效)。

       2、体检表上考生务必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在相应位置贴好照片。

       3、考生在复试报到时,必须将完成体检项目的体检表交负责老师核查。

       五、笔试用具:考生按照各自复试专业,查询二级学院对笔试科目所需工具的基本要求。

       以上各项说明仅供有意愿报名(我校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参考,以便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顺利完成复试。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