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2013年调剂考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3-4-18 12:59:15

安徽医科大学2013年硕士调剂考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2013-04-18
各位考生:

  现将二轮复试(调剂考生复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一、关于二轮复试各项工作时间安排
  我校2013年硕士招生二轮复试时间为4月20~23日,复试报到在校本部研究生教学楼(体育馆向西100米),复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复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表:二轮复试工作时间安排表
  2、复试须知:2013硕士二轮复试须知

  二、关于复试名单等事项
  1、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将于4月18日左右在本网站公布,不再邮寄纸质复试通知书。
  2、已办好专业调剂手续的考生,请按调剂后的专业参加复试。
  3、校际调剂考生必须完成网上调剂手续后才能正式取得复试资格,并请于4月20日上午按复试须知要求做好准备直接来我校办理复试报到手续,参加复试各项工作。
  三、关于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复试内容、复试形式、录取原则等请参阅:安徽医科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意见

  四、关于资格审查及政审
  复试报到时,考生须进行资格审查、政审及体检等工作,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各类证件及相关材料:
  1、考生须交验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历届生)、学生证(应届本科毕业生);并提交一套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历届生)、学生证(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复印件;
  注:历届生学历证书原件如因考试、评职称等原因暂时不能带来,可带由单位人事或档案管理部门盖章的学历证书复印件,同时必须带学位证书原件。
  2、往届生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须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办理方法详见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对于未能提交以上材料的考生,须于5月10日前提交学籍、学历验证书面报告,办理程序和方式详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办理学籍、学历验证书面报告需时较长,请尽早办理,以免影响后期的正常录取。
  3、考生须交已盖章的政审表:政审表。
  4、准备1张近期彩色免冠1寸照片,以备体检表用。

  五、关于已参加过一轮复试的调剂考生
  已参加一轮复试被刷再次参加二轮调剂复试的考生,如一轮复试所有程序均已进行,体检不必再参加,政审表不必再交,复试报到只需查验各证件原件即可,不必再交复印件。
  第一轮复试差额被刷下的考生,如参加调剂复试,并且调剂后的专业不存在竞争择优问题,可使用第一轮复试的笔试成绩,不再参加笔试,只参加面试即可。
  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上证件及材料,按时参加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研招办
                                 4月17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