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新闻 - 正文

 
2011年西南财经大学考研现场确认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 2010-11-8 【字体:小 大】
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主页的动态信息。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所有信息将通过研究生部主页发布,不再寄送书面通知。

关于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西南财经大学考点)

  201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即将结束,现将西南财经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接受确认考生的范围

  1.柳林校区

确认校区(地点) 确认时间 确认考生范围
柳林校区
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2010年11月9日-10日
09:30-11:30
14: 00-16:30 报考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且报考点选择为“5104 西南财经大学”的考生
特别提示:
①校内推荐免试生必须在柳林校区确认;
②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硕士(项目管理);
以上四个专业的考生必须在光华校区确认

  2.光华校区

确认校区(地点) 确认时间 确认考生范围
光华校区
光华会堂前厅 2010年11月11日-14日
09:30-11:30
14:00-16:30(14日下午15:00结束) 报考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且报考点选择为“5104 西南财经大学”的考生
特别提示:
①校内推荐免试生必须在柳林校区确认;
②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硕士(项目管理);
以上四个专业的考生必须在光华校区确认

  二、笔试考试地点

  现场确认校区(地点)即为笔试考试校区(地点)。

  在柳林校区现场确认的考生,只能在柳林校区参加笔试;在光华校区确认的考生,只能在光华校区参加笔试。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现场确认地点。

  特别提示:由于我校光华校区教室容量有限,建议有条件考生选择到柳林校区现场确认。

  三、现场确认流程

  审查报考资格--缴纳报名费--现场摄像--领取报名信息简表--签字确认并交回报名信息简表。

  1.审查报考资格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请考生在复印件上书写网报编号并签名(财大考点报名号位5104开头)。

  2.缴纳报名费

  推荐免试生:70元

  统考和法律硕士:135元

  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硕士(项目管理)、单独考试:200元

  3.现场摄像

  4.领取打印件“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本人核对无误后签字

  5.交回已签字的“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信息简表考生不得带走;结束现场确认,完成报名。

  四、2011年将试行网络打印《准考证》。

  2011年1月1日-14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招生单位不再给考生寄发《准考证》。

  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初试。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规定的期间内报名,逾期不予办理;

  2.本报名点只接受报考西南财经大学的考生报名;

  3.本报名点不接受未参加网上报名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不受理考生现场修改信息;

  4.应届本科毕业生请于现场确认前,完成本学期的学生证注册工作,否则不予现场确认;

  5.关于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西南财经大学考场的具体情况,请考生于1月初参看我校研究生招生主页通知;

  6.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时间,1月15日-16日;

  7.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主页的动态信息。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所有信息将通过研究生部主页发布,不再寄送书面通知。

  (研究生招生主页网址:http//yzb.swufe.edu.cn)

西南财经大学报名点

2010年11月2日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考研报名
    考研新闻
    成绩查询
    考研复试
    试题答案
    复试分数线
    考研调剂
    考研录取
    招生简章
    考研大纲
    考研复习
    考研政策
    研究生招生
    模拟试题
    考研院校
    考研专业
    在职考研
    法硕
    同等学力申硕
    博士生
    MBA|MPA
    推免生
    新闻传播硕士
    专业硕士
    考研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