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2014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报考流程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4-2-23 17:49:07

各有关学部(院、系)、各位学员:

       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将于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流程

       1、3月1日至3月20日,学员(须已在我校进行现场确认)通过“国家信息平台”申请参加全国统考,按要求选择考试科目和考试地点。“国家信息平台”网址为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tdxltk/#111?step=3

       2、3月26日至4月1日,学员在“国家信息平台”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按要求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

       3、5月19日至5月25日,学员通过“国家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

       4、5月25日,全国统考。

       二、学科综合考试范围

       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各专业的综合考试科目见附件。

       三、考试大纲及指南

       所有语种和学科的考试大纲及指南均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

       哲学,中国语言文学,历史学,生物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等学科使用第二版本;政治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新闻传播学,地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学科使用第三版本;经济学等学科使用第四版本;法语等语种以及法学学科使用第五版本;英语,德语,日语等语种使用第六版本;俄语等语种使用第七版本。

       四、考试时间安排

       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14:30-17:30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综合处

       2014年2月20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