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4年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2exam.com 2014-3-13 20:20:10

2014年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考研调剂信息一、原则

  (1)校内调剂遵循专业相近、业务课相近的原则,且初试成绩必须达到报考学科门类的学校复试基本要求和接收学院公布的学科复试分数线。

  (2)校外调剂生除初试成绩必须满足报考学科门类教育部及我校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和接收学院公布的接收调剂生复试分数线外,考生应本科毕业于“985”重点建设或“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理工科大学(不含下设的独立学院、成人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且报考单位为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研究生院大学,或“211”重点建设的综合性、理工科大学及中科院系统的研究所。

  (3)设置统考数学的专业除遵循上述原则外,考生应有统考数学成绩,且按数学一、二、三顺调。

  二、学院调剂信息需求

  我院接收符合学校、国家调剂政策的二志愿考生。报考一志愿上线的考生,方能调剂。符合要求的考生请将调剂申请、初试成绩单、个人简历于3月19日上午9:00点前交到各专业指定地点。具体信息如下:

  各专业调剂工作联系人

专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土壤学、土信 沈重阳 15011558633  chongyangshen@gmail.com
土地资源管理 段文技 62733213

  duanwenji@cau.edu.cn

气象 刘志娟 13264450652

  zhijuanliu@cau.edu.cn

生态学 许艇 62733482

  xt8@sina.com

  附件:2014年接收硕士生调剂申请表(农大)

  资源与环境学院招生工作小组

  2014年3月11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