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4上海师范大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调剂信息

来源:3773考研 2014-3-25 21:01:34

[2014上海师范大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截止时间 未知

上海师范大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调剂信息
  上海师范大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主要招收有志于少数民族语言研究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现有4个硕士研究生调剂名额,主要研究方向有:1、南方少数民族语言,2、北方少数民族语言,3、汉语与少数民族语言比较,4、计算语言学与语料库语言学,5、东亚语言类型学,6、实验语言学。

  调剂要求:

  1、总分、单科成绩已经达到A区国家线。

  2、原报考专业必须为语言学相关专业,不接收跨专业调剂。

  3、有少数民族语言背景或报考其他学校“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的考生优先考虑。

  请有调剂本专业意向的同学将个人简介发到以下邮箱:shnuyys@163.com,同时关注“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处”(http://yjsc.shnu.edu.cn/)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信息。

  上海师范大学语言研究所

  2014年3月24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