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5年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数学系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 2015-3-11 19:14:55

2015年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数学系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数学系目前还有部分调剂生名额。分数要求如下:
专业 总分要求 单  科  要  求
政治 外语 业务课1 业务课2
数学(0701) 290 45 45 75 75
  其它要求:
  (1) 本科必须是数学专业;优先考虑本科是数学专业、报考专业也是数学的调剂生,对本科是数学、报考是经济类专业的学生适当考虑。
  (2)中国农业大学对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学生,本科毕业学校没有特别要求。但对校外调剂生有要求,具体如下:
  校外调剂:校外调剂生除初试成绩必须满足报考学科门类教育部及我院公布的学科复试分数线外,考生本科毕业于“985”重点建设或“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理工科大学(不含下设的独立学院、成人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且报考单位为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研究生院大学,或“211”重点建设的综合性、理工科大学及中科院系统的研究所(这是学校要求,请见谅)。
  请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在3月22日前将本人的调剂申请表发到指定邮箱:cau_shuxue@163.com
  详见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主页:http://www.cau.edu.cn/lxy
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数学系
2015.3. 10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