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应用力学系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 2015-3-12 20:40:01

中国农业大学应用力学系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中国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北京
调剂专业:力学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有
  中国农业大学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学院路北口),是国家“211工程” 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历经百年的世纪风雨,中国农业大学已经形成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学科群。学校共设有14个学院,涉及农学、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医学、哲学等9大学科门类;设有研究生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学校拥有6个国家重点一级学科,均排名全国第一,排名第一的学科数量居全国高校第四位,6个国家重点二级学科,共覆盖了24个二级学科,21个省部级重点学科;3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32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5个国家级研究中心,23个省部级研究中心。
  经理学院应用力学系2015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小组讨论决定,对力学专业将接收调剂复试。
一、调剂生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调剂分数线:2015年考研初试成绩总分必须达到290分以上,且英语成绩45分以上,政治成绩45分以上,每门专业课成绩75分以上,考试科目是数学一;
2、考生毕业学校:根据《中国农业大学2015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办法》相关规定,调剂生必须为研究生院或“211工程”重点建设或“985”重点建设的综合性、理工科大学校本部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或为国家重点学科校本部全日制本科生;
3、申请调剂专业必须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特别欢迎力学、土木或机械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非英语考生和单考考生的调剂申请;
4、考生报考院校:调剂生一志愿报考单位为全国重点综合性、理工科211、985大学及中科院系统的考生。
考生需满足上述全部条件方可进行调剂。
二、所需材料:
我系近日将进行复试,愿意调剂来我系的考生,请尽快联系并提供以下信息:
    1、 填写以下信息表;
报考信息 考研成绩
考生姓名 毕业学校、专业 报考单位、专业 政治 外语 业务1名称、成绩 业务2名称、成绩 总分
              
  2、 本科期间学习成绩扫描件;
    3、 个人简历。
  
联系邮箱 :ygao301@sohu.com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