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天津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点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天津科技大学 2015-3-17 8:21:20

天津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点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一、 学院介绍
  天津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点,拥有一支以中青年为学术骨干、科研能力强、学术思想新、教学水平高的教师队伍,现有天津市特聘教授1人,天津市教学名师1人,教授7人,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及其它科研项目60余项;学院拥有专用研究生实验室(配有空调),研究生每人配有一台计算机用于学习和科研,网络环境良好,可以方便地检索国内外文献资料;同时参与导师科研工作的研究生可享受科研津贴。
  二、 专业与研究方向
  (081203)计算机应用技术,主要研究方向如下:
  1. 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
  2. 智能信息处理
  3. 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
  4. 嵌入式系统
  三、 调剂原则
  1. 总分单科分均过国家线,符合教育部和天津科技大学有关调剂规定。
  2. 被调剂考生所学专业和所报专业应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包括电子、自动化、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专业。
  3. 凡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均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四、 联系信息
  请各位考生下载并填写调剂登记表(word)、调剂信息表(excel),连同带电子照片的个人简历一并发送至信箱zhujun@tust.edu.cn。收到材料后,负责老师会与各位考生及时联系。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22-60273270,网站链接:http://csie.tust.edu.cn/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3月16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