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5年清华大学医学院考研调剂通知

来源:清华大学 2015-3-17 17:43:02

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是全国第一批建立的学科点,也是我校所拥有的19个全国重点一级学科之一。本学科研究方向是运用现代工程技术与生物医学原理相结合的方法,搭建基础研究与与临床应用之间的桥梁,为解决临床实际问题提供先进工程技术思路和手段。
  生物医学工程系历来注重对学生基础知识、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锻炼,始终将培养本学科发展的学术骨干和推动生物医学产业进步作为学科发展的重要任务。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可以招收攻读工学博士学位、工学硕士学位和工程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欢迎有“交叉背景”的学生报考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系现接收2015级研究生入学考试校内复试调剂,符合以下资格考生可申请生物医学工程系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
  报考2015年清华大学信息学院(微纳电子系、电子系、自动化系、计算机系、软件学院)、精仪系、电机系、机械系、热能系的工学硕士非委培、非定向类统考生。报考工学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调剂到生物医学工程系工程硕士,须达到我校工学门类分数线。
  申请调剂报名方式:
  于2015年3月13日中午12:00前填写申请表(详见附件一),并于2015年3月13日12:00前将《申请表》(附件一)和所需资格复审书面材料(详见附件二)提交至清华大学医学院教务办(医学科学楼B318,面交,邮寄均可)。
  笔试时间:3月14日上午
  面试时间:3月15日全天
  (具体时间、地点请见后续邮件通知,以及医学院教务办门口通知)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2782493刘老师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B318(100084)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