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6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2exam.com 2016-3-21 0:50:37

动物科技学院部分专业接收调剂,符合要求的考生请将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初试成绩单、个人简历、大学本科成绩单于3月15日下午14:00-16:00将材料交到动科楼166房间。调剂生需经过学院初步审核后,通知参加相关专业的复试。接收调剂专业的信息如下:

(1)草业领域专业学位:接收报考农学类(包含动物营养)、生物类专业(植物学、生态学方向)等的优秀考生;只接收校内调剂;

(2)遗传方向学术型:接收动物营养和动物繁殖方向学术型考生调剂;

(3)养殖专业01方向只接收学院内一志愿考生调剂;

(4)学术型硕士不接受专业硕士调剂。

(5)我院动物营养专业不接收校、院内外任何考生调剂。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