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8黑龙江大学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18-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人数:10

  招生简介:

  欢迎调剂黑龙江大学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黑龙江大学地处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是省部共建院校,综合排名前百名院校,也是奖、助学金最高的院校之一,研究生招生复试等额录取。信息统计技术专业为计算机与统计学新兴交叉学科,研究目标为以统计技术为手段研究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无线网络相关问题。导师队伍稳定,年富力强。

  调剂专业为:

  0714Z1信息统计技术

  欢迎统计学方向、数学方向、软件工程及计算机方向考生报考。

  为了节省时间,有意向的同学请提供以下资料:

  姓名政治英语数学(数学专业课1)专业课(数学专业课2)总分本科学校毕业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联系:

  伍老师:15124511551;

  高老师:15303607211email:2003204@hlju.edu.cn,40181482@qq.com;qq:40181482

  黑龙江大学(http://www.hlju.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