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8西南交通大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18-2-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人数:4

  招生简介:

  郭志云教授简介:

  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目前致力于肿瘤与非编码RNA调控机制的生物信息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分子生物数据库的构建、生物医疗健康大数据的整合与挖掘、生物类计算机软件与数据库开发以及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目前主持主研国家级项目7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科技部项目1项。主研横向项目2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题研究项目1项。课题组已发表SCI论文数十篇,实验室经费充足、学习氛围好、待遇优厚!

  主要研究方向

  1、肿瘤生物信息与分子生物学

  2、基于高通量测序的精准医疗与生物医疗健康大数据挖掘

  3、非编码RNA结构与功能

  4、分子模拟与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

  5、深度学习与数据库开发

  热烈欢迎生物信息学专业、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生物信息学专业或报考生物信息专业优先)的同学加入郭老师的团队!

  We need you!有意者请发邮件致郭老师邮箱:zyguo@163.com

  Sample Text只接收211、985学校学生或国家特色专业的调剂研究生同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