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8江西师范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18-3-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江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位于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美誉的江西省省会南昌。

  学校是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和全国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自1978年起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2003开始招生博士研究生。现有3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26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2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36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除一级学科覆盖点外、含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1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

  我校执行国家A类线,2018年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积极申请!

  一、可能接受调剂的专业

  经济学、数学、统计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光学工程、计算机、旅游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经济决策与金融管理、区域发展与管理创新等

  二、各学院调剂预告

  1、江西师大财政金融学院研究生2018调剂公告.doc

  2、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调剂复试预公告.doc

  3、国家单糖化学合成工程技术中心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公告.doc

  4、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8调剂预告.doc

  5、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调剂复试公告.doc

  6、江西师大地理与环境学院2018调剂预公告.doc

  7、2018化学化工学院调剂预告.doc

  三、调剂条件

  1.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应届生);

  2.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初试成绩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复试分数线;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5.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不接受外语科目为非英语的考生;

  6.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

  7.第一志愿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

  8.符合学院有关业务性要求的;

  9.报考全日制硕士考生可调往非全日制硕士,报考非全日制硕士考生亦可调往全日制硕士。

  江西师大研招办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