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20大连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20-3-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学校:大连工大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专硕名额已抢空,招收学硕!!!本科,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

  刘彦军,男,1965年10月生,大连工业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化工工程与工艺教研室教授,博士,日本留学博士后,1988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化学系有机化学专业,1991年获吉林大学理化所物理化学专业硕士学位,硕士期间进行金属有机化学的研究工作,1995年4月至1998年4月于大连理工大学高分子材料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在蹇锡高院士指导下进行特种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合成及性能研究,并获得工学博士学位;1999年1月至7月于北京大学化学学院联合实验室作博士后研究工作,1999年8月至2001年8月留学日本北海道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6年6月至9月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化学与生物系做访问学者。

  刘彦军教授先后就学于吉林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从事科学研究数年并积累了较多的经验,曾参与九五国家重点军工配套科研计划项目“核动力装置用特种浸渍漆”科技攻关工作,另一项为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含二氮杂萘联苯结构聚醚酮的研制法”科技攻关工作,此项目本人作为第四贡献者获2002年中国高校科学技术二等奖。

  留学回国后,先后主持承担了几项省部级及大连市基金项目,主持的项目有教育部回国启动基金,新型导电高分子聚合物的合成及性能研究;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新型导电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大连市科学基金,紫外固化高性能导电胶的研究,曾作为主要承担人参与973科研项目,并承担多项企业科技开发工作。1998年以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文章50余篇。

  目前从事的研究方向为功能高分子材料,主要研究内容为高性能、低表面氟、硅树脂的制备及在织物、皮革、纸张、石材表面疏水、疏油应用研究;功能性聚苯乙烯微球及葡聚糖凝胶制备及应用研究。

  如有需要可推荐工作(5000+);亦可推荐读博士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