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20齐鲁工业大学制浆造纸工程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20-3-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学校:山东轻工

  专业:工学->轻工技术与工程->制浆造纸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徐清华,女,博士,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2005年在天津科技大学制浆造纸工程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07-2009年在加拿大UniversityofNewbrunswick及PulpandPaperResearchInstituteofCanada(加拿大制浆造纸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19-2020在USDAForestProductsLab(美国农业部林产品实验室)访问研究。目前主要从事纳米纤维素复合材料制备及性能、生物质材料的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研究。现招收制浆造纸、化工、材料、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调剂生三名。

  学校网址:www.qlu.edu.cn.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单科、总分)。(特别提示:需要有数学成绩)

  2、数学一、二、三之间和英语一、二之间可由高向低调剂,不可由低向高调剂。

  3、未考统考科目的考生不能调入设统考科目的专业,如初试科目中未设置数学的不能调入初试科目设有数学的专业。

  4、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

  5、只接收外国语为英语的考生。

  6、不接受同等学力(专科毕业生)考生调剂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