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2015年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计划4600人左右

来源:长沙晚报 2014-5-25 8:02:45

中南大学明年预招硕士4600人
 
本报讯(记者 王娜)昨日,中南大学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讲进行“首秀”,原可容纳800人的中南讲堂涌进了上千人。“同学们席地而坐,正体现了中南大学的不拘一格。”被称为“数学奇才”的中国最年轻研究员刘路的现身说法,更是吸引了无数目光。
“学校从2012年起加大了差额复试比例,平均淘汰率达40%,这意味着近半上线考生最终拿不到入学通知单。”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郭学益告诉记者,此举是为了提高学院和导师招生自主权,挑选复合型高素质人才。据介绍,2015年中南大学预计招收硕士研究生4600人左右。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