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4年中南大学软件学院考研校内调剂信息

来源:2exam.com 2014-3-26 8:41:52

2014年中南大学软件学院考研校内调剂信息
       因上线生源不足,本单位需要招收少量校内调剂生(即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接收校内调剂的专业代码及名称为:[085212]软件工程(专业学位)。
       申请调剂复试的基本要求为: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08]工学所属专业并已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或者第一志愿报考我校[083500]软件工程或[085212]软件工程并达到国家一区复试分数线;
       (2)本科就读“985工程”、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研究生院、“211工程”高校的考生优先。
       请符合上述条件并自愿调剂复试的考生于4月3日之前登录软件学院调剂系统申请:http://ssgrad.csu.edu.cn/adj。本单位对申请人进行初审,将初审合格名单提交校研招办,经校研招办复审同意后安排调剂复试。
       调剂复试时间安排将会及时电话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电话不通或者未按时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调剂复试要求与本单位第一志愿上线考生的复试要求相同。
       调剂考生经本单位复试合格确定拟录取后,不得再申请调剂其他二级招生单位,也不再变更拟录取专业。所有录取为[085212]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的硕士生均不享受国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和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但享受助学金。
       咨询电话:0731-82539729;0731-82539736。
       咨询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2号中南大学铁道校区第二综合楼407室(软件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