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5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查分通知

来源:3773考研 2015-2-13 15:25:30

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消息,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13日17:00后公布。

  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3日17:00后公布,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查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亦不提供成绩排名。

    二、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查,我办将组织专人按照有关规定认真进行成绩复查。具体申请成绩复查办法为:

  考生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点击下载,也可见附件),并于2015年3月2日-3日期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亲自将该书面申请表提交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北航办公楼东楼213房间),逾期不再受理。

  为保护考生隐私,我校不接受电话及来信申请。如考生不能亲自来校,可委托他人办理成绩复查申请。委托他人办理的,代办人需携带本人(即代办人)身份证原件、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填写完毕的成绩复查申请表,到北航研招办(办公楼东楼213房间)办理复查手续。申请表中考[微博]生签字必须为考生本人手写签名 。

  复查结果将于2015年3月6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考生,请注意查收。

  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成绩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 。考生本人(含代办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

  三、我校复试资格线将于3月中旬左右公布,请考生留意网上通知。

  四、我校复试将于3月下旬举行,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及要求等由各招生学院安排,请考生留意各学院的相关通知。

  注:因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复试时向复试学院提交由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级甲等)医疗机构出具的体格检查表(样式见招生简章中有关内容),敬请考生安排好时间,提前做好准备。

  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向外校调剂将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最低分数线公布后(大概时间约为4月初)办理,具体办法请留意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2.12

  附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考生编号  
考生姓名  
考生身份证号  
代办人姓名  
代办人身份证号  
移动电话(通知复查结果)  
电子信箱(通知复查结果)  
考试科目代码及名称 考试成绩
    
   
    
    

  注:(1)请于3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提交复查成绩申请表,逾期不再受理。

  (2)我校不接受电话及来信申请,如考生不能亲自来校,可委托他人办理委托他人办理的,代办人需携带本人 (即代办人)身份证原件、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填写完毕的成绩复查申请表,到北航研招办(办公楼东楼213房间)办理复查手续。申请表中考生签字必须为考生本人手写签名 。

考生签字:

代办人签字:

日期:2015年3月   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