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第二批)

来源:3773.考研 2014-3-27 11:54:43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硕士招生工作安排,现已启动2014年学历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申请工作,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1.调剂生资格认定
       我院接收调剂生仅面向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学术型工学[08]门类中的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力学专业的研究生考生,考生的初试总成绩及各门考试科目成绩均应达到我校工学门类复试资格基本线(如下):

学科门类

总分

政治

外语

业务课1

专业课2

工学[08]

310

50

50

75

75

       且同时应达到我院复试资格基本线(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总分

政治

外语

业务课1

专业课2

070200

物理学

300

45

45

80

80

       2.申请办法
       请符合上述要求预申请调剂的考生最迟于3月28日下午4点之前填写《调剂申请表》和《(第二批)调剂申请简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wangxingge1234@126.com.
       特别提示:凡符合我院上述调剂申请资格的考生方可申请调剂,如考生的申请不符合我院调剂要求或填报信息不属实,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3.复试时间安排
       1)3月29日:公布第二批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名单
       2)复试资格审查:
       时间:3月31日上午8:30-10:30:
       地点:北航学院路校区老主楼316
       提别提示:审查未通过者将不能参加复试。
       3)第二批复试时间:
       3月31日下午2:30开始
       (注:具体时间、地点及分组安排请考生于31日当天13:00-14:00之间在北航学院路校区老主楼318旁公示橱窗内查询。)
       3.拟录取办法
       1)拟录取原则:复试总分低于180分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2)拟录取办法:考生类别将分为三类: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第一批调剂考生、第二批调剂考生。三类考生将分开录取,同类别考生录取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进行。
       3)成绩评定:复试成绩(满分300分)与初试成绩(全国统考总分500分)各占总成绩的50%,总成绩满分为100分,计算公式如下:
       总成绩=(初试总分/500)×100×50%+(复试总分/300)×100×50%
       考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随后会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请考生们随时关注。
       未尽事宜遵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相关规定,如有任何问题,请各位考生及时与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10-82317935,地点:北航学院路校区老主楼318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