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3773.考研 2014-3-27 11:51:48

生物医学工程作为一门由理、工、生、医相结合的交叉学科,是机械、电子、计算机、力学、材料、数学、化学、物理等多种理工学科与生物医学交叉的产物。作为交叉学科,我院欢迎有志于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深造的各专业考生向我院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申请调剂。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调剂条件:
       1.报考北航参加全国统考的考生,若第一志愿考试成绩达到所在相应学科门类(专业领域)的北航复试资格基本线,可以向我院生物医学工程(包括学术型和全日制专业学位型两种)申请进行调剂;
       2.考试科目为数学二或英语二的考生不能向我院学术型研究生调剂,可向全日制专业学位申请调剂。
       3.原报考类型为全日制专业学位类型仅可向我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申请调剂,不能向学术型调剂。
       学科研究方向如下:
       01生物力学
       02生物医学材料
       03细胞与组织工程
       04生物医学信息及仪器
       05人体行为工程与康复工程
       06生物技术
       07空间生命科学及生命保障技术
       08航空航天生物医学工程及人因工程
       二、申请材料:
       提交调剂申请书、个人简历及其他附件材料(本人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或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即可)至蔡老师处(82339416);地址:逸夫科学馆321房间
       为统计方便,申请者需同时发送调剂申请书电子版至caizhen@buaa.edu.cn,申请材料以纸版,电子版均收到为有效申请。
       申请书下载网址:http://bme.buaa.edu.cn>招生信息>学历硕士条目下>招生信息及通知公告
       三、复试安排:
       复试名单及复试时间将在学院网站通知;
       复试资格审查按照北航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复试规定进行《2014年学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资格基本线及复试规定》,请提前准备体检表。
       复试安排及要求参见学院201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及实施细则。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