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申请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 2016-2-17 8:13:05

关于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申请的通知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15日(周一)起公布查询,我院不再寄发成绩单。

1、成绩查询网址: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http://cx.zjzs.net/exam/SSYJS2016/

2、成绩复查:

   根据浙江省考试院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需复查成绩的考生请在本通知中下载、填写《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并于2月15日—17日下午16:00前将表格传真或送至我院招生办(传真号码0571-87164629),逾期不予办理。复查结果如有问题将于3月1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查询结果无误的将不再通知。

 


                                            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6年2月15日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