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2016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来源:清华大学 2016-2-17 18:03:29

据清华(微博)大学研究生院消息,清华大学2016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将于18日13:00开通,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询本人成绩。

  1。 关注“清华研招”微信服务号(微信号:THUYJS),使用报名号(9位)和报名时使用的证件号码进行绑定后,在“考生中心”-“状态查询”中进行查询。

  2。 考生可访问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tsinghua.edu.cn。清华大学报考点的考生使用上传照片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其它报考点的考生使用报名号(9位)作为用户名,报名时使用的证件号码作为初始密码(建议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以防本人信息泄露)。

  我校将提供一份书面成绩单,考生可于3月7日后向报考院系的研究生办公室索取。书面成绩单仅出具一份,请考生妥善保存,遗失不补。

 个别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按以下要求提出书面查询申请。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核准考生身份并审查通过后,将由专门人员对试卷的成绩累计、登分以及是否有漏判进行复查。违规考生的相关违规科目不接受查询。

  查询时间:2月22~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l  报考经济管理学院、五道口金融学院工商管理硕士(125100)的考生请向各自的MBA(微博)招生办公室提交申请,具体申请程序请咨询各自的MBA招生办公室或参见其网站通知。

  l  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请向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位于二校门东侧)提交申请。考生须持本人报考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委托人还须携带委托人身份证件)在以上规定时间和地点提出书面查询申请(不接受电话、传真、Email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申请表见后页附件,可提前下载填好。领取复查结果需在提交复查申请一周后,领取时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