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5年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考研校内调剂通知

来源:清华大学 2015-3-17 17:49:08

2015年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考研校内调剂通知
  精仪系深圳研究生院先进制造学部需要调剂部分考生:仪器科学与技术(工学)调剂1名;专业学位仪器仪表工程,调剂8名。
  接收调剂考生范围:原报考清华大学机械系、电子系、自动化系等符合报考院系复试条件,但是复试后未被录取考生,均可参加面试。
  报名方式:
  1、电子系、自动化系考生:3月13日到精仪系教学办报名(9003大楼3302房间),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及“同意调剂函”。
  2、机械系考生在机械系参加复试,有调剂到精仪系意愿的考生在机械系现场提交调剂申请。不用到精仪系报名。
  3、复试面试时间:3月14日上午8:00开始,精仪系系馆四楼大会议室。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