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年浙江工业大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

来源:爱考网 [2018-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1、浙江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请点击“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我校不另行寄发成绩单。

  说明:浙江工业大学考生如果准考证遗失,可关注“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号,直接在对话框中回复“姓名+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到自己的考生编号以及考试成绩。

  2、2018年浙江省对教育部统考科目统一采用了网上评卷,数据进行了严格的校验,学校自命题科目成绩我办已组织人员反复核对,一般均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结分登分有误等情况。考生如确实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2月3日-2月6日期间(逾期不再受理)向我校研招办传真书面“成绩复查申请表.doc”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其中身份证正反面要求在同一页A4纸上,纸质材料提交不全或者无本人签字均视为申请无效),一人限查1门,由我校专门人员统一进行成绩复查工作,成绩复查结果将于2月9日左右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传真号码0571-88320119)。

  说明: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相关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网评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是否扭曲;网评科目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3、我校的复试分数线一般参照教育部下达的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考生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的A类考生线,在国家线出来后即刻公布。关于调剂事项请在国家线下达之后与相关学院联系。

  我校不提供考生成绩排名情况,复试线预计于3月15日左右公布,复试具体时间和地点由相关学院安排,请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4、我校接受调剂考生,请上国家A类线的但未被报考单位录取的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有关调剂通知。(不必提前打电话;如打电话,也请与专业所在学院联系。)

  5、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18号)东科教南楼205室

  网址: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yz.zjut.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