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18-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绩查询

  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说明:缺考科目考试成绩标记为0分。

  二、成绩复查

  1.复查时间

  2月3-5日(9:00-17:00)受理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复查程序

  考生下载并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经本人签名后扫描或者拍照,将扫描件或者照片传至huatyzb@163.com。

  3.成绩复查的相关说明

  (1)统考科目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自主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专人复核。

  (2)复核内容主要为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答题卡扫描图像清晰度、是否扭曲,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等。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核。

  三、复试

  我校复试分数线将按照国家划定的A类地区分数线执行,希望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国家分数线的公布,预计3月中旬公布,请勿电话咨询;我校复试录取信息将通过网上发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阅。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2月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