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0年湖南农业大学考研成绩复查的有关情况说明

来源:爱考网 [2020-3-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截止目前,学校共计收到188人321科次的自命题成绩复查申请,85人120科次的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申请,具体名单见附件,如有提交了申请而不在名单之列的考生请及时与研招办联系。

  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以及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开展成绩复查工作,具体时间由上级主管部门根据疫情防控进展确定,复查结果将在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hunau.edu.cn/)以及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hnndyz)予以公布,请考生充分理解因疫情防控而对相关工作进行的调整,耐心等待,安心备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