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辅导 - 正文

 
2011年考研政治试题可能变难
来源:2exam.com 2010-9-28 【字体:小 大】
2011年的考研大纲变化不大。伴随着新考研大纲的出炉,参加2011年考试的考生们,在着急等待的备考复习中也有了明确的方向

考试方向——命题方向不变 小心政治变难

 

 


 9月3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1年考研公共科目大纲。不出各家所料,经历了2010年考研大纲的大改之后,2011年的考研大纲变化不大。伴随着新考研大纲的出炉,参加2011年考试的考生们,在着急等待的备考复习中也有了明确的方向。

  纵观2011年的考研大纲调整,略有变化的是政治,主要表现在一些具体知识点的表述上。数学和英语的大纲基本没有发生变化。新东方在线老师黄祯祯认为,大纲的稳定有利于已经按照去年大纲复习的考生们按原定计划推进复习,对于考生的后期复习十分有利。在接下来的复习中,考生们应该注意几点:首先,政治大纲中发生变化的知识点一定要熟记;秋季的二轮强化复习要在透彻掌握考纲要领的基础上,重点对不够扎实的知识点进行巩固,有的放矢;最后,在复习公共科目的同时亦要重视专业科目知识的复习备考。

  对于还没有开始复习的在校考生来说,由于目前各大高校已经陆续开学,考生已没有集中的时间报考相应的辅导班,报考在职研究生的也面临此种窘境。对此,黄祯祯建议:还没有完成首轮强化复习的同学应该抓紧时间复习,加快复习进度,如果自主复习存在困难可以参加时间比较灵活的网络辅导等,尽量在11月中旬之前完成强化阶段的复习,为后期的巩固和冲刺阶段预留足够时间。(记者:张凯)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考研报名
    考研新闻
    成绩查询
    考研复试
    试题答案
    复试分数线
    考研调剂
    考研录取
    招生简章
    考研大纲
    考研复习
    考研政策
    研究生招生
    模拟试题
    考研院校
    考研专业
    在职考研
    法硕
    同等学力申硕
    博士生
    MBA|MPA
    推免生
    新闻传播硕士
    专业硕士
    考研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