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吉林考研 - 正文

2019吉林艺术学院研究生初试准考证确认的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18-1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2019年吉林艺术学院研究生初试准考证确认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8年12月14日--24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

  2018年12月19日--2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3:30)期间带着打印好的《准考证》到吉林艺术学院计财处收费科(自由大路695号B座一楼)交纳专业课考试费200元(现金),再到研究生处确认盖章(B座201),《准考证》方可生效。逾期不补。

  考生凭下载打印、确认后的《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初试。

  备注:设计学、艺术设计、戏剧与影视学(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方向)、美术学(非理论方向)、美术专业科目二现场手绘的考试均由我校组织,考场提供画板、画架、画纸,其余用品考生自备。

  吉林艺术学院研究生处

  2018年11月19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