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考研报名 - 正文

2019陕西中医药大学报考单位(10716)及报考点(6140)紧急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18-10-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位考生:

  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过程中,我考点发现部分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出现报名条件不符合、报考点选择有误等问题,为避免其它考生报名时继续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错误,特针对报名时注意事项紧急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请报考陕西中医药大学(10716)的考生们认真研读《陕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陕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等相关材料并按要求报考。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请尽快修改报考志愿,否则不予准考。

  二、陕西中医药大学(6140)报考点可接收以下类别考生:

  1、报考陕西中医药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社会考生;

  2、报考陕西省内、陕西省外招生单位的陕西中医药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

  3、报考陕西省内非报考点的招生单位的社会考生(仅接受身份证、户口本均为咸阳市的考生);

  4、报考陕西省外招生单位的社会考生(仅接受身份证、户口本均为咸阳市的考生)。

  三、陕西中医药大学(6140)报考点不接收以下类别考生:

  1、不接收MBA(125100)、MPA(125200)类型考试的考生;

  2、不接收考试科目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的考生;

  3、不接收有超过3小时考试科目的考生;

  4、不接收单独考试考生。

  凡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在网报时选择了陕西中医药大学作为报考点,其网报信息无效,本考点无法为其进行现场确认。

  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1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