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准考证打印 - 正文

2015考研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解决方案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4-12-15 9:52:38

2015考研准考证今天开始打印 4个常见问题怎解决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林露)距离2015年研究生考试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今日起考生可登录研招网打印准考证,打印将于29日截止。

研招网提醒考生4个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

一、忘记用户名或密码时,可点击登录页面的“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链接,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找回,考生须牢记找回的用户名和密码;

二、提示未参加网上报名或者未被招生单位准考时,建议考生与报考点或者招生单位联系核实准考具体信息;

三、下载后的准考证考试地点内容为“无”时,建议考生与报考点联系咨询;

四、下载后的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时,建议考生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建议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此外,建议下载时勿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