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准考证打印 - 正文

2016考研打印准考证时间方式14-28日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5-12-11 10:58:31

2016年研考初试14-28日打印准考证了

 
 
东亚讯(记者 陈杉) 2016年考研的小伙伴们注意,初试准考证下周就可以下载打印啦,打印时间为12月14日至12月28日。 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24小时开通)。准考证正反面不得有任何涂改。 打印时如果忘记用户名或密码,可点击登录页面的“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链接,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找回。学信网账号不仅在线咨询以及网上报名需使用,在后期的准考证下载、调剂系统等均会用到,因此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