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准考证打印 - 正文

2016西南石油大学考研准考证打印公告

来源:西南石油大学 2015-12-15 18:41:47

各位考生:
  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5年12月26日、27日、28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11月1日实施的《刑法修正案(九)》第284条明确规定:
  在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后增加一条,作为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请考生务必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应考。


  二、2015年12月14日至28日,考生登录研招网打印本人《准考证》。以往有考生临考前《准考证》遗失的情况,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备用,同时注意,《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三、考试用具
  我校考点(考点代码:5110)已为所有考生(含报考我校和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统一配备基本考试文具,含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橡皮、直尺。考生不得携带自行准备的以上文具进入考点。
  报考单位是我校(招生单位代码:10615)的考生,《准考证》上未注明需携带的考试用具,即表示不需携带,其他基本考试文具参看自己参加考试的考点通知。
  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但不是报考我校的考生,可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进入考场(但不包含前述的基本考试文具)。


  四、报考我校的考生中,以下学生的学籍学历审核未通过,现暂予准考,待上线后复试阶段必须提供①《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境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认证服务中心认证报告;②改名或身份证号码变更的需提供公安局证明;③其他需要的相关证明材料。届时未提供相应材料的,不予录取。
  具体申请详见:http://gs.swpu.edu.cn/NewsDisplay.aspx?id=184。

姓名

报名号

学籍学历核对结论

张文华

610596810

校验未通过,毕业年月有疑问。

高瑞

511096671

校验未通过,毕业学校有疑问。

石宪

511096673

校验未通过,毕业学校有疑问。

王霆

511098345

校验未通过,毕业学校有疑问。

贾成亮

360173821

校验未通过,学习形式有疑问。

赵坤

511096509

校验未通过,证件号码有疑问。

迟英迪

511099762

姓名、身份证号查无学籍。

周倩飒

113397967

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

张兆宁

410598167

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

陈思

510896544

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

韩先淮

511096128

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

陈维东

511096516

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

陈骅炜

511099149

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

王牧明

511195673

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

张皓

511396296

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

文红军

530296639

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

段美言玺

650692823

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

  

  考场规则
  一、考生应当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务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二、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应在每科考试前30分钟(第一堂课考前35分钟),在本考场前排队有秩序地接受安全检查。要积极配合安全检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如安检设备报警,要自觉向监考员解释、出示相关金属物品,一般禁带物品须存入在小件物品置放处。因身体原因,不能进行安全检查的考生(如装有心脏起搏器等),须有三甲及以上医院出具的证明。对拒不配合检查的考生,监考员有权禁止其进入考场,责任由考生自负。经安检合格后,才能进入考场。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上以便核验。《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和书写。
  三、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只能使用考场标准配置或者要求使用的标准化文具(答题要求使用0.5mm黑色墨水签字笔,涂卡要求使用2B铅笔)进行考试,不得自行携带其他文具进入考场。
  手表等计时器也不得带入考场。考场内置有挂钟用为计时参考。开考和终考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
  考生不得着制服参加考试,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和饰品。
  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四、统考科目试题均在答题卡上作答。在得到答题卡和试卷袋后,考生须立即对照准考证核对试卷(卡)是否当堂考试科目;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清点试卷的张数、页码,检查试题有无漏印、字迹不清或试卷(卡)有无破损;开考后才发现异常情况而要求更换试卷和答题卡的,所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偿。
  检查无误后,考生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用0.5毫米黑色墨迹签字笔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用2B铅笔正确填涂“考生编号信息点”。对于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和西医综合、中医综合6科,还须将“试卷条形码”粘贴到答题卡指定的位置,并在试卷上填写姓名和考生编号。凡漏贴“试卷条形码”的,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卷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在监考员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后,考生须认真核对条形码,其发现条形码上打印的姓名、考生编号与本人不符,应立即举手询问。
  条形码作为扫描识别考生信息及考试科目类别的主要依据,考生应保持条形码的整洁和完整,严禁在条形码上面写画,若发现条形码损坏、错贴,考生不能作任何处理,应立即报告监考员。
  保持答题卡面清洁,不得折叠,不得撕破。
  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卷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五、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
  六、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七、考生应当在答题纸的密封线外或答题卡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开始作答时,选择题部分须用2B铅笔规范填涂;非选择题部分使用0.5毫米黑色墨迹签字笔书写。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毫米黑色墨迹签字笔描清楚。答题过程中只能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
  八、考试过程中,原则上不得上厕所,若因疾病确需上厕所的,应举手示意,经监考员同意,由场外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并返回考场;生病不能坚持考试,应举手示意,经监考员同意,由场外工作人员陪同到考点临时医务室,经简易治疗能坚持本堂考试的,场外工作人员再陪同回考场继续参加考试,考生耽误的考试时间一律不补;不能坚持考试的,不再返回考场,在考点指定的场所休息。
  经批准离开考场后返回的考生,须再次进行安检。
  未经监考员同意而擅自离开考场的考生不得再返回考场继续参加考试。
  九、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笔,并将全国统考科目试卷装回小试卷袋,按照统考科目答题卡在上,其下依次为试卷袋、草稿纸的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自命题试卷及其答卷和答题纸装入原试卷袋并密封。经监考员核查无误后,由考生在《考生交卷签名表》上签名,方可逐一离开考场,试卷、答题卡、答题纸(或答卷)和草稿纸不准带走。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