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辽宁考研 - 正文

2015辽宁考研人数实际参加考试54527人

来源:2exam.com 2015-1-6 12:01:16

我省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14年12月29日顺利结束。全省应考人数62855人,实际参加考试54527人,考试整体平稳顺利。本次考试组织规范、保障有力,秩序井然、平稳顺利,期间未发生考试安全和试题泄密事件。
  今年的考试中,我省继续全面加强考试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省招考办与公安厅、信息产业厅、通信管理局等单位联合成立考试指挥部,加大对高科技违纪作弊行为的监察及打击力度。在招考委各组成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考试期间全省14个市共派出公安人员1404名,无线电管理工作人员654名;共出动无线电测向车35辆,指挥车13辆;设立固定监测站13个,通讯电台21台,大型干扰机26台,监测接收机64台。这些举措有力地打击了违纪舞弊行为,为取得考试的圆满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考风考纪明显好于往年。
  2014年12月30日下午我办领导听取了赴各市督察员的工作汇报,大家一致认为各市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织工作有力、有序、有为,在处理违纪舞弊等危害考试公平公正的事件中把握政策准确、处理得当,各地教育局和市招考办的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有的还在重点考点每个考场加派监考教师,增加新的屏蔽器、作弊克等高科技防作弊手段等等,为考试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