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辽宁考研 - 正文

2016辽宁考研报名费退费工作进展的公告

来源:辽宁省招考办 2015-12-2 22:13:41

关于我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费退费工作进展的公告
 
  我省今年首次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中实行网上缴费。目前,现场确认工作全部结束,我办已与中国研招网及第三方支付平台开展了缴费核对工作。经最后核对,我省共有8880名考生符合退费条件。
  从11月25日开始,第三方支付平台已经开始进行自动退费处理,截止目前,绝对大部分考生的退费工作已经完成,有关考生可以查询本人缴费的银行卡收支情况。但由于各家银行的退款流程及到账期限不尽相同,所以考生收到退款的日期将不会统一。
  另外,有个别考生因操作及技术等原因,导致自动退款服务受到限制,第三方支付平台将会采取人工退费的方式处理,请考生耐心等待。

                              辽宁省招考办
                              2015年12月2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