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陕西考研 - 正文

2014陕西高校考研成绩查询陆续公布

来源:2exam.com 2014-2-21 10:08:43

我省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近期将陆续公布。

  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我省高校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长安大学(招生办)、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陕西中医学院、西京学院等高校考研()成绩,已经在其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考生可使用准考证号和身份证相关号码,查询成绩。同时,相关高校还公布了考生对成绩有异的复核方式和渠道及截止日期,记者从部分高校了解到,相关高校考研的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方案也将在近期陆续公布。

  据悉,今年有73393名考生在我省参加了今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全国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依照教育部(微博)的要求,将于4月底前全部结束。(记者张彦刚)

(西部网)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