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陕西考研 - 正文

2015陕西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人数创新高

来源:省招委会 2015-9-28 18:53:35

2015年陕西省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2015年陕西省博士、硕士研究生录取人数再创新高。27个博士研究生招生单位报考人数8202人,实际录取3969人,比2014年增加3.95%;55个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共录取新生33476人,比2014年增长1.59%。


2015年陕西省研究生招生工作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以探索研究生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为抓手,遵循为民、务实、规范、高效的工作要求,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关键环节的安全保密工作,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不断提升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通过省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维护了研招考试的公平公正、规范透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