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历年真题答案 - 考研专业课 - 正文

2016考研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数学真题答案

来源:2exam.com 2015-12-26 17:05:59

2016考研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测试已经落下帷幕,从题目的整体难度看,我认为均在可控范围内,相信经过认真复习的学生会感到得心应手。当然,没有全面认真复习的考生面对如此大的题量预计也会手忙脚乱。

  这里文都的管综数学老师给考生们炮制了一份参考答案,供考生们对照和估分。我想,这样也有助于考生迅速调整状态,考虑之后是全心全意找工作还是全心全意准备复试。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