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真题答案 - 正文

网友报料2016考研答案提前泄漏

来源:腾讯微博 2015-12-26 14:56:27

相关新闻:

据楚天金报:12月26日上午,2016年研究生考试正式拉开序幕,我省10余万考生共同步入“战场”。

据省考试院提供的数据显示,我省报考2016年研究生考试的人数为102449人,比2015年增加641人。其中应届生67153人,比去年减少7826人。今年全省考点报名人数排在首位的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546人,其次为武汉大学7469人,华中科技大学6869人。

省教育考试院郑重提醒考生,刑法修正案(九)于今年11月1日正式实施,其中对考试期间的任何作弊行为都有较严重的处罚,请考生务必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湖北十万考生今研考 网友报料答案提前泄漏

据湖北网友@不吃萝卜的萝卜君微博举报称:

我举报!有人卖考研政治的大题。提前一天已经有人在卖考研政治英语答案,今天中午做完发现答案完全和真题一样。公平正义需要维护,法律权威不容践踏!

湖北十万考生今研考 网友报料答案提前泄漏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