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播音主持艺术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艺术专业招生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2016-3-5 21:27:37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艺术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审批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6]2号),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15年申报的拟于2016年招生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获教育部审批通过。新增专业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至此,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开设的本科专业增至31个,其中理工类专业17个、管理类专业5个、文史类专业4个、艺术类专业5个,专业结构逐渐优化,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群雏形。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本科专业的设置充分利用学院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学科优势,结合经济发展和社会需要,为广大考生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学生在汉语言文学的基础知识之上,接受现代传媒技能的基本训练,从而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播音主持专业的职业素养,初步具备从事本专业的实践操作能力和科研能力。

  旨在培养具有播音与主持艺术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在广播电视及其它新闻宣传部门从事编辑、采访、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节目播音与节目主持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