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6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成绩查询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2015-12-22 21:44:00

查询
  
  考生可登陆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官网,通过官网和招生网及时查询初试通过名单,初试合格者需按时参加复试,复试合格者名单和成绩最终将在学院招生网公开发布。
  
  四、录取
  
  1、遵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择优录取。
  
  2、陕西考生专业课考试成绩达到艺术类本科省控线,且参加我校校考合格,以高考文化课成绩为准,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文化课成绩相同者,校考成绩高者优先录取,未参加我校校考或校考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3、我校组织校考的省外院校,按照我校校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专业课校考成绩相同者,文化课成绩高者优先)。我校未组织校考的外省考生文化课考试成绩达到所在省市艺术类本科省控线,按照所在省市的艺术类专业课统考(或联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五、联系
  
  电话:029-81552000  
  传真:029-81552001  
  QQ:800068905  
  网址:www.gaoxinedu.com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中段39号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