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5西安音乐学院招生考试报名须知(本院考点)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 2015-2-6 11:18:46

2015年西安音乐学院本科招生考试报名须知(本院考点)
一、报名地点:五号教学楼一楼大厅
二、外省考生、陕西省非联考专业:初试报名时间3月14日8:30—17:00
1、验证领表:交验身份证、当地招办签发的艺术类报考证,领取报名登记表。
2、填表:请考生用圆珠笔或钢笔填写表格(要求字迹清晰),确认后交回领表处。由工作人员编写专业准考证号,并安排专业初试时间。
3、缴费:考生持专业准考证到收费处缴纳初试报名费并盖章。
三、陕西省联考专业:本科线上考生复试、三试(乐理、听写)报名时间3月15日8:30—16:30
1、验证领表:联考合格考生交验本人身份证,打印报名登记表。
2、缴费:考生持打印的专业准考证到收费处缴纳复试、三试费并盖章。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办完报名手续,请详细阅读报名处公布的考试安排,并提前找到考试地点,以免误考。
2、考生严禁浓妆,不得穿演出服。声乐考场、音乐教育考场均有伴奏老师,考生只需提供正谱(五线谱)即可。伴奏不收费,考生也可自带伴奏。
3、考生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不按时参加考试者以弃考论。
4、在考试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兼报两个专业。
五、近两年内获得我院业余音乐考级八级“良好”以上,免予专业初试,但需办理初试报名手续,考生报名时将考级证原件和复印件交报名处,公布初试榜时安排复试、三试时间。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