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2015本科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 2015-1-27 17:32:09

天津美术学院2015本科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开启了

    1月19日,天津美术学院2015本科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开启了,考生们可以登录天津美术学院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入口 进行报名。
    2015年,天津美院将西北五省的考点设在宁夏银川滨河新区小孔明学校,取消了以往的兰州,西安考点。

天津美术学院2015年艺术类高考小孔明学校考点考生须知

一、报名方法:(1、网上报名→2、现场确认)
    1、网上报名:
    a) 网报时间:1月19日-2月16日(每天6:00—23:00),上网报名,逾期不予补报,考生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b) 报名网址:www.tjarts.edu.cn ,填写报名信息。考生必须按要求网上报名及缴费,现场确认时,不再接收没有参加网上报名(含未网上缴费)的考生。
    c) 网上报名及缴费后,请考生打印网上报名信息确认表,并将省美术统考本科合格证(或报考证)复印件贴在确认表的指定位置。

    网上报名及网上交费流程
  第一步:登录“天津美术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www.tjarts.edu.cn),点击导航条上的“天津美术学院本科网上报名”,进入“本科招生报名系统”页面进行注册;
  第二步:注册成功后,使用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第三步:选择考区和报考专业;
  第四步:填报专业志愿。
  第五步:网上交费,报考费金额200元(一个专业)(另:中英合作办学为120元)。使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完成交费(银行卡种类参见交费信息网页提示);
  第六步:打印《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单》。
  注:网上报名系统限制每个身份证号仅能注册一次,请考生务必记住密码。如密码遗失可点击“忘记密码”,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即可从注册邮箱中取回密码。
  考生未完成网上交费的不具有考试资格。网上交费成功后,无论参加考试与否,报考费不予退还。

    2、现场确认
    a) 现场确认时间:2月27日、28日。网上报名后考生需到报名现场进行信息的确认、照相(不允许代报)。
    b) 现场确认地址:银川市兴庆区第三中学(兴庆区中山南街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旁泽民巷向东50米)
    c) 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持所在省/市美术类统考本科合格证或报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报名信息确认表进行确认。
    d) 考生现场信息确认时经初审合格后发放准考证,凭我院专业准考证参加专业考试。
    e) 考生应按《天津美术学院2015年本科招生简章》要求报考。因考点考场容量限制,每日报考人数达到该考点考场容量上限时即止,请考生合理安排考试日程。
    f) 根据各省招办规定,河北省、广东省、湖南省考生只能在本省考点参加专业测试;河南省考生只能在本省或天津美院考点参加专业测试,在其它考点参加专业测试的成绩无效。如各省、市、自治区当年招生文件对考生参加校考有特殊要求,以考生所在省文件为准。请考生严格遵守此项规定及报考限制,违者后果自负。

二、、考生住宿及乘车事宜:
    1、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到校参加考试,我校将统一安排车辆,接送考生赴考;乘车路线详见附件1:《天津美术学院2015年艺术类考试小孔明学校考点现场确认乘车指南》。
    2、考生在确认考试信息后,请选择乘车点:南门广场、大团结广场附近住宿,我校仅提供乘车点附近住宿参考:附件2:《天津美术学院2015年艺术类高考考生乘车点附近宾馆参考》

三、考点安排:
    1、考试时间:3月2日——设计类;3月3日——绘画类、书法、中英合作办学——数字媒体艺术
    2、考试地址:银川市滨河新区圆梦路小孔明学校
    3、考试科目:

考试类别

考   试   科   目

备 注

绘画类

素描 (人像带手写生)

速写(写生)

色彩(头像写生)

命题创作

创作说明

色彩和命题创作(创意设计)考试时间共计5小时,全程不允许换水。绘画类和设计类的考试时间较长,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书法学

书法临摹

书法创作1

书法创作2

速写(写生)

素质测试

设计类

素描(人像带手写生)

速写(写生)

色彩(默写)

创意设计

设计分析

中英合作办学

创意设计

设计分析

素质测试

   a) 考生凭天津美院专业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专业考试。考前公布考试日程。绘画工具考生自备,并请自带四开小画板(禁止携带画夹、画袋进入考场)。具体方式和要求将在考前公布。
   b) 色彩使用水粉、丙烯、水彩均可,不允许使用油画颜料。素描、速写只允许使用黑色铅笔、炭笔。命题创作和创意设计使用马克笔、彩色铅笔、水粉、丙烯、水彩均可,不允许使用油画颜料、黑色铅笔、黑色炭笔(炭条)。
   c) 各大类(不含中英合作)专业总分为400分,除书法学专业外,素描、速写、色彩、命题创作(含创作说明)、创意设计(含设计分析)各科满分为100分。书法学专业临摹、速写、创作各科满分为100分。中英合作办学专业总分为100分。
   d) 考试时间:素描、色彩:3小时;速写:15分钟;命题创作及说明(创意设计及分析):2小时;书法临摹:1小时45分钟;书法创作:1小时;素质测试:15分钟。
   e) 素质测试为笔试简答题,旨在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素质测试只做参考,不计入总分。
    更多信息详见:天津美术学院2015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

四、考场纪律:
   1、首场提前50分钟入场:考生上午提前50分钟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允许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提前完成答卷者,可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并将试卷按要求整理后交给监考人员,方可离开考场;
   2、进入考场时,只需携带画板(画夹)、小画架、画笔、颜料、水盒等绘画工具,其他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画板、画夹上不准粘贴各种图案,否则按违规处理。使用画板(画夹)、小画架时必须要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不能影响其他考生考试;
   3、测试时,只能在试卷答题框内答卷,并按照试题要求使用测试用纸,答题框外不允许有任何痕迹,否则按作弊标记认定。考生应注意保持考试场地清洁,不准随地吐痰,不准在墙上、桌上乱涂乱抹,不要把颜料甩到墙上、地上。
   4、退场:经监考人员确认无误后,考生方可退场。
   5、在考试过程中,应保持考场安静,独立完成答卷,不准交谈,不准左顾右盼;不得随意离开考场,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考场时,必须征得监考人员同意方可离开。不得在考场内外吸烟、打闹,不得使用通讯工具,更不能利用摄影、摄像器材进行录像、拍照。
   6、警惕违纪严禁作弊:在考场纪律上,对违纪与作弊行为进行了明确,考生千万不要以身试法,影响个人前途。
   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的;未在规定的座位参加考试的;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在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者手势的;在考场或者教育考试机构禁止的范围内,喧哗、吸烟或者实施其他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的;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同意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考场的;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的;用规定以外的笔或者纸答题或者在试卷规定以外的地方书写姓名、考号或者以其他方式在答卷上标记信息的;均被认定为违规。
   而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的;抢夺、窃取他人试卷、答卷或者胁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的;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的;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的;故意销毁试卷、答卷或者考试材料的;在答卷上填写与本人身份不符的姓名、考号等信息的;传、接物品或者交换试卷、答卷、草稿纸的;其他以不正当手段获得或者试图获得试题答案、考试成绩的行为。则将以作弊处理。

银川滨河新区小孔明学校
二〇一五年元月十四日

天津美术学院2015年艺术类考试小孔明学校考点现场确认乘车指南

一、火车站-南门广场
    公交:
    A. 1路、45路,从银川火车站始发,在南门站下车,全程约1小时2分钟,12.61公里,途经20站,后步行至南门广场。(无人售票,前门上车,自备零钱一元)
    B. 201路,从银川火车站始发,在南门站下车,全程约1小时3分钟,13.54公里,途经18站,后步行至南门广场。(无人售票,前门上车,自备零钱两元)
    打车:从银川火车站坐车,到南门广场下车,全程约27分钟,12.9公里,打车费预计21元。

二、南门汽车站-南门广场
    公交:
    A. BRT1路、1路,从银川汽车站始发,在南门站下车,全程约28分钟,5.21公里,途经4站,后步行至南门广场。(无人售票,前门上车,自备零钱一元)
    打车:从银川汽车站坐车,到南门广场下车,全程约12分钟,6.4公里,打车费预计11元。

三、南门广场-银川市兴庆区第三中学
    公交:因中山南街由北向南单行车道,故从南门广场到兴庆区三中没有直达便捷公交车辆。
    打车:从南门广场坐车,到羊肉街口下车,全程约5分钟,1.6公里,打车费预计7元。
    步行:从南门广场沿中山南街,向北步行750米处,到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旁泽民巷向东50米,即达银川市兴庆区三中。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