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2015年专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 2015-1-11 12:49:35

天津美术学院专业考试成绩将于2015年4月中旬公布在天津美术学院网站上,考生可登陆查询考试结果、打印成绩单。专业合格的考生从网上打印专业合格证
 
  七、学费和待遇:我院录取新生的学杂费和在学期间的待遇,均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1、学生应按照规定每年按时缴纳学费,未经学院批准,学生不得拖欠学费、住宿费,否则按国家及学校有关规定处理。教材及住宿等其他费用,详见录取通知书。2、我院实行学年奖助学金和助学贷款相结合的办法。特困家庭学生按规定可申请助学贷款(最高额为6000元/年),鼓励学生在生源地申请助学贷款。3、由于美术院校学费较高,请考生报考时考虑自身经济承受能力,慎重报考。
  八、毕业分配:学生毕业后双向选择自主择业。军队战士毕业后由原送单位分配。
  九、复查:新生入学后,学校在三个月内进行复查,复查合格者予以注册,取得学籍。复查不合格者,由学校区别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凡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取得学籍者,一经查实不论何时,立即取消入学资格,退回原单位或原地区。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天纬路4号 邮编:300141
  收信人:天津美术学院招生办
  招生情况咨询电话:022-26241719、26241753
  专业分数网上查询:www.tjarts.edu.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