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5年美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2015-1-9 8:49:47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5年美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景德镇陶瓷学院专业成绩查询

  1、《专业校考合格证》按景德镇陶瓷学院当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数的4倍发放。我办会按照要求往各省高招办报送专业合格名单库备案,不另行发放纸质校考合格证。

  2、2015年4月初,考生可通过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网站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并由考生网上核查本人的报考信息是否完整、正确,若有误,请考生与我办及时取得联系并通过电子邮件形式予以补充、更正。

  六、复查

  新生入学需专业复查,如有不符合招生条件或舞弊者,取消其入学资格,退回原单位或原籍。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湘湖 邮编:333403

  电 话:0798—8499720(兼传真)

  网址:http://zs.jci.edu.cn

  电子邮箱:tyzsb@vip.163.com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