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华东交通大学 2015-1-3 20:06:05

六、录取原则及入学复查

  美术、音乐类录取原则:取得我校专业合格证,并在所在省联考中获得报考资格(按照生源所在省高招政策),文化成绩达到当地控制线,按综合成绩择优录取。考生的综合成绩=校考专业成绩×70%+高考文化成绩×30%。

  舞蹈表演专业考生的录取原则:取得我校专业合格证,并在所在省联考中获得报考资格(按照生源所在省高招政策),文化成绩达到当地控制线,按校考专业成绩排名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美术类专业学生入校后需进行专业复查。

  七、联系方法

  电话:0791-87046576(学校招生办)传真:0791—87046574(学校招生办)、0791-87046445(艺术学院院办)

  网址:http://www.ecjtu.edu.cn(学校)

 华东交通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方式 http://www.zjb.ecjtu.jx.cn(学校招生办、考生查分)

  http://art.ecjtu.jx.cn/(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